アンコール

  • 桃色片思い
  • MC

あやや「今日、9月の23日。今日は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!」
ファン「イェ!(コール)」
あやや「さっきも言いましたけど、今日はごっちんの誕生日です。ほっといてしたから、いまはまた持ってきて…」
ファン「(笑)」
あやや「実は今日のコンサートの間でも、電話をしたんですよ」
ファン「イェ!(コール)」
あやや「留守電です。」
講了あやや有打電話給正在福岡開演唱會的maki,不過maki沒有接,似乎是在準備登台的換裝之類的吧。後來maki有回電給あやや,但是也剛好沒接到。不過有留言「ありがとう」。

  • 草原の人
  • 笑顏に淚〜THANK YOU! DEAR MY FRIENDS〜

呼,這首歌真的很是合作為演唱會的結束。

實在是六天前的事,說真的快忘光了,repo就這樣草草結束了。
八王子雖說還在東京,不過一來會場遠,一來搭車到新宿又很久,到新宿又搞到10點半,所以今天也來不及check-in旅館(汗)。因為9/24不是假日,今天就隨便找一家新宿的歌廣場就進去了,連續兩天住卡拉OK(苦笑)。
進去卡拉OK店裡時,其實已經39小時沒睡了。可是看到麥克風,又不自覺了唱起來,最後這天唱到半夜一點半,拿起買到的牙刷組合到廁所刷個牙,才睡下去。整整沒睡41小時。